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遙控汽車

  王文康

  我的玩具汽車是法拉利一樣的車型,它有一個平板式的窗戶,四個光滑的輪胎兩個又圓又大的車燈,車身的顏色是黃綠兩種,裡面有四個座位,一個方向盤,裝飾的非常漂亮,速度也比較快,坐在裡面一定很舒服。

  有一次,我和哥哥進行一場比賽,“預備,開始”。兩輛戰車往前衝鋒,哥哥來了個“旋風亂舞”,把我撞到了右邊,還把我的車燈撞沒了,我的賽車和失控了一樣,不聽使喚,撞到了牆上,翻了個跟頭,第一局,我竟然輸了。幾年的“賽手”了。怎麼會這樣?我跟哥哥說:“有種再來一局”。哥哥驕傲地說:“不服?我會把你的賽車在南撞的很慘。”“開始!”我的賽車排在第一位,哥哥又使出絕招,我減速,向右拐,我的賽車用整個車身撞哥哥的賽車,但賽車沒打倒哥哥的賽車,哥哥用車尾撞我,我的賽車轉了一圈,把哥哥的賽車撞飛了。“我贏了”!我高聲喊道。

  今天我玩的真痛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