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飛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遙控飛機

  東興區外國語小學三年級三班

  王翰廷

  指導老師

  徐能君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陰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廖剛叔叔那裡買玩具。

  到了那裡,我東挑西選,真不知選哪樣好。因為,那裡有槍、賽車、飛機、卡片……。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此時爸爸問我:“選好沒有?”我說:“沒有。”媽媽說:“快點兒吧。”

  “我真不知選 哪個呀!”我說。

  “你就選奧迪雙鑽的翼飛衝天遙控飛機吧,這個比較好。”阿姨說。

  “那它在哪裡呢?”我問道。

  “在這裡。”阿姨邊說邊打開柜子,並拿出了那架直升飛機。

  我看了看過它:外表主要是藍色和黃色,款式新穎,有4個羽翼,有尾風葉,還有平衡桿、充電口、起落架。我覺得可以便問:”多少錢?”阿姨回答:“168元。”然後我問媽媽買不買,媽媽說買吧,於是就定好了我的遙控飛機和弟弟的遙控車。媽媽付了錢,阿姨拆開包裝,然後說:“你玩飛機的時候先把飛機從off——on,再把遙控器從off——A上,遙控手柄的左邊往前是向上,后是向下,往右邊是前後左右。”

  剛開始時飛機不太聽我指揮,阿姨就說慢慢來,熟練一引起就好了。於是我又開始小心翼翼地遙控着飛機,慢慢地飛機起飛了,我一邊飛一邊降,飛機終於順利着落了。我就有些熟練了,阿姨誇我悟性挺好的,學得多快呀!

  我太高興了,特別是玩飛機的時候!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