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努力,換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換成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成功就要努力!沒有什麼成功是不勞而獲的,成功貴在努力有付出,有努力,想不成功都難。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想成功,要克服困難,努力,努力再努力。沒有什麼東西是輕而易舉得到的,成功的作品,成功的喜悅后,蘊藏着多少努力的汗水?但是,要脫穎而出,必須要付出汗水,必須努力。

  哪一件美滿的事不用努力?哪一件事不用努力馬上成功?沒有,每一件事都必須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真金在烈火中練成。每一個精緻的作品,看到那美麗的一面,閃閃發光的那一刻,是否想到,那背後也蘊藏着努力的汗水?那可是勞動人民努力着,小心翼翼製造而來的啊。

  成功的背後,美麗瞬間的背後,蘊藏着努力的汗水!

  芝麻開門,成功的秘訣——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努力,換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