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之重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重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的夜不比白天繁華,夜幕降臨,他又露出了新的面貌

  晚上,我們的城市大多只有暗黃的日光燈,只有些商場閃爍着彩光,是那麼的單調。可重慶城市卻展現出另一種風姿。汽車行駛在山道上,透過窗外的樹叢,依稀可以看到燈光籠罩着整個城市,高樓大廈上閃爍這五顏六色的光,有些商場還用燈光設計出美麗的形狀。有心形,有五角星,還有花形……一條條絢麗多彩的霓虹燈像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在這座城市,勾勒出樓房的輪廓,住房裡明亮的日光燈為這個城市增加了一些淡雅。它似驚艷動人的姑娘,又似溫婉含蓄的淑女,真是多種風格齊聚一身。

  重慶的城美,水更美。

  山腳下,長江水滾滾而來,一陣陣風迎面吹來,風為水伴奏,水為風歌唱,他們一唱一和,帶來了一支悠揚悅耳的歌曲。長江上停這好幾艘游輪。最引人注目的是名叫“金碧輝煌”的游輪,船如其名,他的構造是一座宮殿,宮殿五彩繽紛,有金黃色的,有大紅色的,還有深藍色的……四周還掛着彩燈,晚上,猶如一座宮殿在長江上移動。脫了鞋,踩在長江水上,那感覺冰涼冰涼的,水的寒氣漸漸地向全身蔓延而去,真是前所未有。

  夜,是重慶獨特的風景畫,夜,讓重慶又添流光溢彩的一筆,夜之重慶,令我流連忘返。

  六年級:周之易

您正在瀏覽: 夜之重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