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重慶繪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重慶繪明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街道變得寬闊平坦,一條條高速公路如長龍貫穿南北.家家商場里的物品琳琅滿目,南濱路,美心洋人街等景點為重慶的旅遊增添了新的亮點,數字電視正在走進千家萬戶,人們的物質生活也有很大的改善.家鄉的特產也有巨大的發展,品種眾多的火鍋底料,合川桃片,江津米花糖,涪陵榨菜,永川豆鼓,忠縣腐乳等......重慶的很多產品還打入了國際市場.成為了長江上游最大的經濟中心城市,重慶在日新月異的發生變化,作為重慶人的我生長在直轄飛躍的時代,我是多麼的自豪啊! 

  直轄十年,我上學三年,它從過去的破舊擁擠的山城,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城市,我也由頑皮淘氣的孩童,變成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感謝您啊!我的家鄉---重慶!我要與你一同邁向未來,共築您的輝煌! 

我希望未來的家鄉能夠成為一個大城市,像上海一樣.我還希望家鄉的人們能夠和平相處.美中不足的是,街道的樹太少了如果多種點樹,這樣的話,那些美麗的鳥兒和新鮮的空氣又會回來了! 

  市長伯伯,最後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看完我這一封信,祝您工作愉快, 

願重慶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為重慶繪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重慶繪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