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峽之旅——山城重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之旅——山城重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峽之旅——山城重慶 標籤:山城作文 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三峽作文

  十月七天假我們一家準備游山峽。第一站就是重慶。

  重慶是一個直轄市,人稱山城,因為重慶到處爬坡上坎,棒棒軍兒隨處可見,而這也是重慶的一大特色。

  從成都顛簸到重慶開了3個小時的車,我們大約5:30到了重慶,這時以經是重慶的黃昏了,街邊的麻辣燙,看的我直流口水。於是我們找了一個飯館吃了一頓飯。飯後以經是6:30了,重慶燈火輝煌。

  夜景也是重慶的一大特色,五光十色的燈火,伴我上了去宜昌的大客輪,我們乘做的是江渝14號,那是一艘比較豪華的客輪,而我又是第一次乘做大客輪,而好奇心又發起了總攻,第一層到第三層逗留下了我的足跡,走到船邊,朝下一望,只見嘉陵江和長江的交匯處變是我們的碼頭。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雖然沒有灕江的清澈,可在五彩繽紛的彩燈下,象無數朵花一樣綻放開來,接着聽見:“1、2、3.....”原來是五歲的弟弟在數水面的顏色。啊!連弟弟也被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三峽之旅——山城重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之旅——山城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