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江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江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江景》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重慶江景 

  提起重慶江景,人們會不自主的想到嘉陵江和長江。是啊,這兩條江河,哺育了千千萬萬的重慶兒女,如同重慶的兩條血脈。 

  朝天門碼頭下,是兩江的交匯處。一股綠流——嘉陵江,與一股黃流——長江,都在這個地方相匯了。放眼望去,這條交匯線也向分界線一樣,一頭是碧波翡翠,一頭是黃江洶濤,他們相匯在一起,是多麼壯麗啊! 

  走近它們,會感到一股清新的風迎面撲來。那風,沒有海風那麼激烈,卻足以讓人心曠神怡;那風,吹走了我心中的煩惱,吹走了我心中的一切不愉快,隨之而來的是無限快樂的心情…… 

  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照射進江中時,江面上的白霧漸漸隱去。那太陽的金光時而灑向江面,時而縮在淡霧中,使得江上微泛起金色。太陽升高了,金光完全灑滿了江面,薄霧也沒了蹤影。江面上,耀眼的金光波動起來,當風灌入我的耳際時,我已沉醉於金色的光芒之中了…… 

  慢慢的,到了傍晚。彩霞投入江的懷抱,給整個山城多添了一份美。金黃之中的略含玫瑰紅,玫瑰紅之中的略帶天際藍,融合在一起,說不出是什麼顏色。但我知道,它給山城多添了一份從未見過的顏色。 

  天的顏色逐漸黯淡了,最後,成了深藍色,長江之上乃一片燈光世界。草莓紅、玫瑰紅、桃花粉、小草綠、山竹紫、菠蘿黃、橘子黃、天際藍、魚鱗銀……各種顏色交相輝映,一齊出現在江面。此時此刻,微波粼粼的長江上,泛起了層層彩色漣漪,江與光,就這樣在夜幕之中融為一體……哦,對了,還有那路燈的顏色!從遠處望去,一串一串橘色星火連成一片,照亮了回家的路,照亮了人生的道路…… 

  月光下的嘉陵江與長江,顯得那麼平靜,和着月光的影子,別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重慶江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江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