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山高坡陡,城市破舊曾是許多人對重慶的印象,也是你原來的印象吧,而今經過幾年的建設發展,重慶城換了新面貌。城市的快速發展讓許多市民目不暇接,一些“老重慶”發出趕不上“潮流”的信息,常常迷失在日新月異的新重慶城中,你一定不相信把!

  我告訴你!直轄8年展現出了重慶市的巨大變化。過去破舊、擁擠的山城變成了靚麗的大都會,一個老工業城市變成了長江上游繁華的商貿中心;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船型的渝中半島上鱗次櫛比的高樓構成了山城錯落有致的天際線;過去遍布山城,亂搭、亂建的違法建築被一一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綠地;20多座橋樑飛架長江、嘉陵江,打破了城市交通瓶頸,讓重慶成為國家擁有大型橋樑最多的城市……

  但我認為重慶最大的變化並不是上面所說的物質上的變化,而是人們心靈上、思想品質上的變化,自從重慶開始直轄以來,人們從不知道什麼叫禮節,禮貌開口就罵,隨地吐痰、亂仍垃圾到知識面廣,愛乾淨、講衛生、知道又幫助別人,團結友愛,無私奉獻……我相信,重慶的將來一定是一個更嶄新的面貌。

  我們的家鄉早就舊貌換新顏了,你可不能再說什麼重慶這樣亂那樣髒的了喲!也不要對重慶人另眼相看,我們可是一群標準的文明人士!重慶的變化這麼大,你們也應該多來重慶看看呀!我等着你們的到來,以重慶的新顏展現我們新重慶人民的獨特個性!

您正在瀏覽: 重慶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