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團結力量大

  課外活動,我和同學們比賽跳長繩。我們共有八人,分為兩隊,每隊四人。我們先定好規則:每組兩個人甩繩,兩個人輪流跳,時間為十分鐘,四個人跳的總數多的就是優勝組。

  比賽開始了。我和同組的小軍先跳,我只跳了30下,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實在堅持不住了。眼看另外一組的同學已經遙遙領先,我們組甩繩的一個同學就立刻換下我,讓他接着跳。我們互相配合,輪流着甩繩,又輪流着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最後,我們這組跳了239下,另一組跳了201下。我們組勝利了!大家高興地歡呼起來。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團結的力量大無比。

  指導老師:李芬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