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蕭瑟的秋風捲走枯黃的落葉,大雁排成了大大的“人”字型,一邊急匆匆地向南方飛去,一邊“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說:“再見了!朋友們,祝你們平安過冬!”樹上那熟透的紅蘋果像調皮的小孩,躲在樹葉底下,露出紅紅的笑臉。

  星期六清晨,螞蟻小小早早地起了起了床,他伸了伸懶腰,打了哈欠后,穿上衣服,跑到離家不遠的地方晨練。忽然,小小看見了一塊香噴噴的麵包正向他招手。他一看,高興極了,連忙跑到麵包旁邊,繞着麵包走了一圈又一圈,然後高興地大叫:“萬歲!現在我們過冬不用愁了……”,他飛快地跑回家,把這件大好事告訴了夥伴們。

  不一會兒,一大群人“螞”在小小的帶領下,來到了麵包旁。他們圍着麵包繞了幾圈,忽然一擁而上,把麵包咬的小小塊的,再接着,他們向四周散開,像一條蜿蜒的長蛇一樣從麵包那裡排到了家門口,最後,螞蟻們一個接着一個傳遞着,把一塊塊小麵包運回了家。

  回到家,他們顧不上擦汗,又開始慶祝起他們今天團結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