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力量大

  陳知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著名的書法家在他的書房裡,有一副全世界最好的文房四寶。但是,他們一直很不團結,可是,在那一天的上午,讓他們變得像親兄弟一樣。

  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筆、墨、紙三個文房的寶貝聚集在一起,談論誰的本事大。筆先發言了,他驕傲地說:“要說本事大,我肯定是第一了,沒有我,我們的主人就沒法寫字了……

  沒等他說完,墨就搶着說:“沒有我你能寫出字來嗎?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

  紙一聽不樂意了,說道:“沒有我,你們往哪裡寫字呀?我的功勞是不可磨滅的。”

  “我才是最有用的!”

  “我才是!!”

  “你們說得都不對,我才是最有用的。”

  在他們爭吵的時候,硯在睡夢中被吵醒,打了個哈欠,說道:“你們算什麼呀,我才是最有用的。”

  主人來了,他要練一練字,每個人都想展示自己的才能。於是儘力地干自己的事,結果墨灑了一地,筆也乾巴巴的……

  這件事以後,他們意識到,他們幾個離了誰也不成,所以,他們又和好了,像情同手足的親兄弟一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