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群大雁由北向南遷移。一群大雁中有一隻新婚夫婦的小雁,名叫“小原”,碰上了大遷移。我想:這是老天對它的一種考驗。

  起飛了,大雁們排成“人”字形的隊伍。公雁負責開路,已經開始學飛了。不巧小雁剛會飛,就母雁要照顧小雁和觀察後面的情況。小原和其它的小夥伴一起飛了,可是小原飛了一兩下就累了,翅膀使不上勁,它把渾身的力量都用在翅膀上了。這時由於用力太猛,扭傷了。小原就一頭栽落於地。可是,這些全體母雁都在觀察後面的情況。這時天上有一個黑點,那黑點像箭一樣筆直地朝小雁沖了過來。母雁發現小原不見了,這才說“啊!小原呢?夥伴們小原不見了。”公雁們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了小原,就毫不猶豫地向小原衝去。在半路截了那個小黑點,原來那個黑點是一隻“老鷹”。那群雄壯的雄雁大約有二十,把老鷹團團包圍,在打團體戰。左一下,右一下,這場戰鬥持續了三十分鐘。

  最後,老鷹被打敗了。它們又得到了一種新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說得對,我們只要團結起來,就一定會戰勝強大的敵人。

  崇仁第二中學初一 李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