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一直在心裡埋怨父母。還說爸爸媽媽都是世界上最恨的父母。現在,我終於知道爸爸媽媽是最關心我的。

  記得那是一次一次下大雨的時候,我剛好在學校,那是我正好沒帶雨傘,這時,我像正在鍋上熱着的螞蟻。便自言自語的說道:“唉呀,媽媽怎麼還沒來呀。”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過了不久,忽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我的前面。看着穿這這麼單薄的母親,我迷惑不解地問:“媽媽,您怎麼穿這麼少件衣服呢?”“我怕晚來接你,怕你把衣服淋濕了。”媽媽說。這時,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真正體會到了媽媽是關心我的。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