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有喜歡玩的遊戲吧。肯定有。沒個人玩的遊戲有所不同。有些人愛玩cf,有的人愛玩dnf,還有的人愛玩炫舞。我愛玩飛車。

  在我剛剛開始玩飛車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會。我有羨慕的眼觀看着那些一百多級的高手。我也很想升到一百多級。從這以後我就不斷的努力。

  努力也少不了幫助,飛車有個小精靈。它助人為樂,如果我有困難的時候或者有難題的時候,我都會找這隻可愛的小精靈,這個小精靈也不斷的幫助我。我和它成了好朋友。

  在玩飛車的時候。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當然,他們也會幫助我,玩飛車的時候,我是多麼快樂啊。

  可是,玩飛車的時候。那些高手比我跑的快。我迷上了飛車。從那以後我天天玩,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視力也大大不如以前了,不過欣慰的是我的飛車等級越來越高。想不玩都不行。我控制不住自己。

  成績一落千丈的我,被父母老師批評。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我遠去。

  我感到羞愧,我要改正,從這以後。我每天堅持只玩一個小時。現在的我。成績恢復了。朋友更多了。

  我要提醒你們,可以玩遊戲,不過要有個限度。不要對遊戲入迷。因為學習才是你的主要任務。

  六年級: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