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五老”宣講報告會》有感 

  上一周,我們學校舉行了“布吉街道工委會五老宣講團巡迴報告會”。那是一個隆重的場面,“五老”那認真的態度真讓人感動不已。 

  五老的話意味深長,句句精彩,把我們的手都拍破了,好像都還表現不了大家的興奮與激動。 

  其中,最讓我刻骨銘心的還是那一句話“不斷改進自己,克服自己的缺點。”這句話很普通,可能有許多人都已經聽膩了。但誰會想過,這麼做,又談何容易呢?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不管是誰,不管是偉人,是老師,是家長……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思想。我想:上帝應該不會創造出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吧。或許沒人會注意自己的缺點,又或許有人知道自己的缺點也不願意去克服。因為他們認為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是,那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也就是因為困難,我們才應該去克服,那將是生活中最美好的經歷。“做回自己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改變呢?”我曾聽過有人說過這句話,我認同這個人的想法。但是,他應該還沒有想明白。並不是讓你改變,而是讓你去克服,那是兩碼事兒。是讓你去把自己做的不好的事情,不對的事情,容易讓別人受傷害的事情統統改正過來。那是缺點,而不是性格。只要願意克服自己的缺點,你將有機會成為一個最完美的人。 

  克服缺點,成為一個完美主義者。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