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很多要克服的困難的事,這就比如我剛學滑板車的那件事。

  上五年級時,我看着別人滑着滑板車滑來滑去,特別眼紅,便吵着要媽媽也給我買一個,媽媽經不住我的七寸不爛之舌,便答應了。不久后,媽媽買回了一個漂亮的滑板車,我便扶着牆心致勃勃的練習了起來,沒練幾個來回我就覺得自己練好了,便鬆了手在路邊跑了起來,三秒鐘后,“啪”地一聲我重重地跌倒在地上,“啊,我心愛的屁屁呀!”一聲慘叫之後,我又開始練習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無數次跌倒與無數次練習之間,我終於長進了不少,隨後的幾天里我每天堅持練習堅持勝利,我在那一天終於學會了滑板車,現在我能滑得很熟練了,360°大轉彎、急剎掉頭、還能讓弟弟妹妹站在滑板車上一起玩,現在我也是別人的眼紅對象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在風雨之後,才有美麗的彩虹,如果說命運給了你失敗,那麼他一定會給你成功,人不能被自己的畏懼心打倒,正如一句名言說的:“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難道不是嗎?

  安徽安徽省農科院子弟小學六年級:羅晶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