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切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切菜 標籤:切菜作文

  俗話說:“看花容易,繡花難。”看來切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媽媽又做飯了,我搓手在媽媽身邊繞來繞去,趁媽媽不注意,拿起菜刀向韭菜狠狠地切去,嚴格的說是“砍”。心想“做飯很簡單,誰說我不會做飯?”。不好。被媽媽發現了,“濤濤,你怎麼亂切菜啊!當心切着手,切菜有你那麼亂坎的嗎?不對啊!應該從根向葉一點一點的切,這樣炒雞蛋才好吃,來我教你。”看着媽媽熟練地“喀嚓、喀嚓”切着韭菜。“媽媽真棒來讓我來試一試。”“好啊!”我拿起菜刀向韭菜切去,這傢伙不聽話一下子鬆開了,差一點把手指切掉一塊,幸虧刀不快,只切破一點皮。看來做飯也很危險,弄不好還要流血呢!

  接下來我只好幫助媽媽拿雞蛋,攪雞蛋。媽媽說:“濤濤,你來學炒好嗎?”我看見紅彤彤的火,心想:“走為上策。”說:“媽媽還是你來吧!”

  看到一盤盤菜心裡在想:“能把簡單的事做好,其實就是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切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