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切菜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切菜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切菜記 標籤:切菜作文 買菜記作文

  切菜記

   我切過很多菜:白菜、滾刀絲瓜、胡蘿蔔絲、土豆絲、辣椒片、剁肉、切肉片........

   剁肉最容易剁,可不是這裡剁剁那裡剁剁的,是先在一個角細細地剁,再把肉翻過來剁,另一角也是如此,剁得均勻時就全部合在一起剁。其中胡蘿蔔絲最難切,因為太硬,有時用手拍刀背,這樣增加力氣才能切。還有切肉片,切肉之前用刀背敲打幾下,這樣容易切肉,吃得時候容易嚼碎。有一次我切完辣椒后沒洗乾淨手,不小心摸到眼睛,手上的辣味到眼睛上了,眼睛辣辣的,難受極了,我第二次切辣椒時吸取教訓,我在手上戴了個塑料袋這樣就不會辣到身體的任何部位,辣椒在刀的切割下,有的變成橢圓形,有的變成愛心形。有時不注意還會切到手呢。

   經過幾次切胡蘿蔔絲、土豆絲,比以前切得均勻多了。

   切菜讓我懂得了做事要細心。

您正在瀏覽: 切菜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切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