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剛回到家。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就呈現在我的眼前。它有藍色的車驅,歐寶的牌子……我忙跑上樓問媽媽:“下面那輛自行車是誰的?”媽媽說:“是為你新買的呀!你看小區比你小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了,就你不會,你也趕快學學!”我興奮極了,飛快的跑下樓,去試騎。可自行車沒有那麼好騎,我騎一下摔一跤。我很灰心,吃晚飯的時間到了我才上樓。這時的我已經摔的遍體鱗傷,像打了敗戰的士兵。媽媽給我抹上碘酒。我垂頭喪氣的對媽媽說:“我以後再也不想騎自行車了!”媽媽笑眯眯地說:“傻孩子,這點失敗算什麼,只要堅持,困難就可以克服,騎自行車就持!”

  第二天,媽媽和我一起去騎自行車,可我總要她扶着我。有一次,我問媽媽扶着沒有。媽媽回答:“扶着了!”我一騎,哇!一點也不難騎!接着我回頭望媽媽,她竟然沒有在我後面,就這樣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就這樣我又堅持了大半年,我已經能熟練的騎自行車了,現在我還是小區里鼎鼎有名的高手呢!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只要堅持克服困難,什麼事情都不難。

  六年級:zhouge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