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七歲時非常膽小,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踩着螞蟻,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話說到這裡,我就回想起了那件使我變大膽的事。 

  還記得,那是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和姐姐從澧縣趕回雷公塔。我們乘坐着大伯的車,向雷公塔駛去,後來,車子駛到離雷公塔不遠處的加油站時突然拋錨了!“這可怎麼辦呢?”我的心裡焦急的喊着,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樣吧”大伯說“:你們倆先打着手電筒去奶奶家,反正這裡離奶奶家不遠,走幾步路就到了。”“可是。”“沒有什麼可是的,難道你今天打算在加油站過夜嗎?大伯還要請人幫我修車,需要費一會兒功夫,你們就先走吧。”看着前面黑壓壓的一片,我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最終,我和姐姐被逼無奈,只能答應了。 

  後來,我和姐姐拿了手電筒后就一直往前走,走到了十字路口,我突然察覺到好像有人在監視我們,我差點嚇得哭出了聲,可就在這時,姐姐安慰我說“:別怕,有姐姐在呢!”我聽了姐姐的話,“勇氣”突然莫名其妙的急劇上增。後來,我和姐姐拿着手電筒不顧三七二十一地一路狂奔,終於來到了奶奶家。唉,真是有驚無險呀! 

  後來,經過這次和姐姐一起克服困難后,我就再也不畏懼任何事情,因為我有姐姐對我的鼓勵,它將陪伴我度過那些風風雨雨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克服困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