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城夜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夜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城夜色 

  晚上,趁着夏日的些許炎熱,我和媽媽漫步在水景公園的小路上,一絲絲的涼風緩緩的刮過,帶來了秋天的蕭條,帶走了夏天的燥熱。 

  這座小城,四面都被小山環繞着,好像睡在搖籃中的一個小嬰兒似的,也許就是這地質的問題吧,這個小城市適合種植蘋果,小城中的有好幾個鄉鎮都已經擁有了名聞世界、震驚八方的蘋果品牌,像:奧運果等……這座小城,是沂河的發源地,所以取名叫做——沂源,也是牛郎織女的故鄉,那浪漫美麗的牛郎織女的故事,也是從這裡發源的吧,小城的鄉鎮——燕崖,有個織女洞,就是當年牛郎與織女生活的地方,近幾年來,隨着小城旅遊業的逐漸發展,這裡也成為了一個很好的旅遊項目。 

  漸漸地,路燈接連亮起來,路旁的酒店等店鋪也爭先恐後的打開了花花綠綠的彩燈,將路面照得清清楚楚。在遠處,一座座極高的樓房正在建設之中,每座樓房都好像象徵著這個原本不起眼的小城正在向著繁榮康盛中發展,走在這風景怡人、令人心曠神怡的水景公園中,感受着水面上吹來的令人愜意的涼風,感覺到一天的疲勞彷彿都已到了九霄雲外,留下的只是為明天做好的充足準備和涼爽舒適一般,看着遠處小城那紅燈酒綠的小吃城,那誘人的食物香氣,讓人聞了頓時感覺到一陣飢餓,想要過去品味幾串美味的肉串,解一解肚中的饞蟲。 

  水景公園的湖面上,倒映着小城的各種燈光,染得湖面變得花花綠綠、五顏六色、五彩繽紛、五光十色,讓人看了直覺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在橋的另一邊,一輛輛小汽車“嗖嗖”的如風一般地駛過,在這座小城中,擁有私家車的家庭不在少數,所以,每到了晚上,一些車主總會帶着自己的家人,開着自己辛苦得來的小車,一溜風般的在馬路上溜風。 

  天漸漸黑了下來,小城的路燈也漸漸熄滅,路旁店鋪的燈也相許堅持不住熄滅了,隨着最後一盞燈的熄滅,小城跟隨小城的人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小城夜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