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身邊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於是我開始尋找。終於,我發現了美,美就在我們身邊。 

  美是同學之間的關心。 

  那天中午,丁正宇被車撞了。在樓下的同學有的趕緊跑回學校,去找校醫;有的細心記下車牌號。在教室的同學聽到這個消息,原本安靜的教室一下子亂了,同學們有的匆匆跑下樓去看他,有的快速跑去找老師......這一切都是因為大家的關心。這種關心,讓我感受到了美。 

  美是同學之間的互相幫助。 

  大家在一起踢球時,韓嘉瑞受了傷,是李雨時把他送到了醫務室;王小林成績不夠好,為了讓他的成績提高,我一點一點幫助他,耐心地給他講解。這種幫助,讓我感受到了美。 

  美是同學之間的謙讓。 

  每次站隊回到教室,大家都會到後面接水喝。接水時,大家總是你讓着我、我讓着你,而且每個人都只接一點、夠喝了就馬上讓給下一個同學。這種謙讓,讓我感受到了美。 

  美還是節儉。 

  每次下課時,我們總會隨手把燈關掉,不會多浪費一度電;每次洗完手,我們總會把水籠頭擰緊,免得浪費一滴水。這種節儉,讓我感受到美。 

  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是美,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就會發現,美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