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學校雖然可以讓我們學知識,可以教育我們怎樣做人,但也存在許多的缺陷,比如:地震時,人群無法馬上疏散,下樓梯時很容易摔倒、摔傷,甚至發生踩踏事故;缺少活動的場所,學生下課後想做會遊戲,但卻沒地方可去;有些學生家住的遠就會經常遲到……未來的學校就彌補了現在學校的缺點。 

  未來的學校是用全世界最先進的塑鋼材料製成的,並且可以自動摺疊。地震時,同學們腳下的瞬間轉移盤會立刻就把同學轉移到安全的地方,等危險過後,它又會把大家轉移到學校里,下課後,同學們也不用在樓道里擁擠,瞬間轉移器會把大家帶到海洋操場,在海水裡,同學們不用帶氧氣瓶,只需要吃一粒呼吸丸就可以自由的呼吸了,就可以和同學自由自在的玩遊戲了;如果遇到危險請不要害怕,因為你穿的校服可以隨着你所處環境而變化,在沒遇到危險時,衣服又軟又舒服,可遇到危險時,校服就會變得比鋼鐵還要硬;家住得遠的同學,在瞬間轉移汽車的幫助下,再也不用每天匆匆忙忙往學校趕,再也不會遲到了。 

  我相信只要我們敢想,並朝着這個目標不斷努力,我們的理想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