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想知道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學校的大門是力害之極的。如果有一個小偷進來,那他就倒霉了,50個地雷會把他炸的粉身碎骨。如果還有同夥,那他就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樓梯一個感應器,只要你按一手印,就能把你送到你的教室。如果沒有那個手印,那你就難逃一截了,你會被腦力波給煩死。

  教室是一個不容許開小差的地方。只要你一開小差,桌子椅子就會馬上消失。黑板也是好玩透頂的。只要你擦掉一個字,就會整片沒掉。不過……如果你一不小心擦掉一個字,也可以按恢復。

  操場也是妙趣橫生的。要是老師的“桌業”沒完成的話你就要罰跑10倍。所以有人歡喜有人愁。

  是不是覺的未來的學校不可思議呢?只要我們努力,就會實現!

  四年級:?馮p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