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江西省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李維浩 

  時間老人真是個急性子,一轉眼我便大學畢業了。這一天,我回到了母校,呵!這校園比我想像的還要美呀! 

  咦?操場怎麼跑到樓頂上去了,那地面的操場又是做什麼的呢?噢!原來下面是花園啊!怪不得有許多美麗的花啊!黃的賽金,藍的若海,白的如雪,紅的似火……真美啊! 

  我走進了我以前的教室,講台上怎麼多了一台五十六?嫉某?蟛噬?縭踴?慷A辶澹∩峽瘟耍?業攘誦砭茫?祝坷鮮υ趺椿姑煥矗空饈保??篤戀縭踴?蚩?似聊簧銑魷至死鮮Υ認櫚男θ蕁:牽≡?蠢鮮Σ揮謾扒鬃猿雎懟綳恕R?峭??峽蔚仿遙?惶?危?不霸趺窗炷兀課藝?P哪兀∫晃煌?П憬財鴰傲耍?腋障餚白瑁??蟮縭踴?誘?胺繳斐鮃桓齙偷繆拱簦?宰寄歉鐾?В?⒊鮃壞臘禱頻墓猓?白獺蹦歉鐾??翊チ說縊頻模?僖膊凰禱傲恕`蓿??吹縭踴?箍梢園錮鮮?芾硌??兀 

  “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不像往常一樣抓起書包就跑,而是在教室后一個形態古怪的大門前排起了長隊,一個同學走進了大門,嗖!那位同學不見了,我連忙向其中一位同學打聽,噢,這叫時光門,可以把人送到你想去的地方。啊!這可真輕便呀! 

  “浩浩!起床了!”我被媽媽叫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我想:不久的將來,這樣的學校一定會出現的!(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