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時光老人的腳步,來到了2030年的我的母校———錢糧湖實驗小學。 走進校園,映入我眼帘的是幾棟像積木一樣的綠色教學樓,它的材料是用環保塑料做的,比泡沫還要輕,比剛鐵還要硬,它的地基像大樹的根一樣,錯綜複雜的盤繞在很深的地底下,完全不用害怕地震,颱風。如果你很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呢?這你就不必擔心了,為了節省佔地面積,操場都設置在地下了,下課時,自動升降機就會把你帶入到地下操場。那裡有跆拳道館、跑道、足球場······在那裡,同學們可以盡情鍛煉,玩耍! 走進教室,那裡的牆壁色彩是可以隨天氣的變化而變幻的,天氣晴朗是淡黃色,下雨時是白色,哈哈,它就像我們的晴雨表一樣!課桌上都會有一台電腦,我們上課就是用它來傳遞信息和老師互動的,但是到考試時,你可別用它來作弊哦,它可是智能的,到時,會發出紅色警報,被老師抓到,你的分數就變成鴨蛋了,哈哈哈哈~~~~~~ 學校的自動化東西還有很多,由於時間關係,我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到了2030年,歡迎各位來參觀我美麗的母校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