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013年,我乘着飛椅飛到了學校,真快,一分鐘就到。

  我一進學校,傳達室的阿姨就要我刷卡(校徽)如果一個月遲到3次,你的卡上就會出現一個“×”。我刷完卡,就飛向教室,哇!好多豐富的食物啊!我馬上飛了過去,一個機器人把食物伸到我嘴裡,米昂,米昂。真好吃,不一會上課了,我們每個人的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我們上課跟本不用聽講,老師會把知識發送到我們的電腦上,然後傳到我們的腦子裡,不光是上課,你做作業也特別方便,你可以在電腦上寫,當你不專心時,電腦會叫你“用心寫”。同時,老師也可以在電腦上批改作業,甚至還可以讓電腦批改作業,該下課了,你只要告訴飛椅子“下課了”,它就會在一瞬間帶你到活動場所——萬能操場。這個操場有9000多平方米大你可以在遊樂場里盡情地玩耍。什麼打籃球、踢足球、羽毛球、……一樣又一樣地等着你玩上課了,它還會模擬一個對手,上課了,飛椅會提醒你,然後又用飛快的速度把你送回教室。

  吃飯時,你想吃什麼菜,對機器人說一聲機器人就會幫你做。

  這個學校真的好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五年級:文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