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會是怎樣的呢?我也不知道,不過你待會兒就會明白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乘坐着“時光快車”來到了2096年,剛一到,我就驚呆了,以前只有四層樓,現在變成了457樓,提升了幾十倍。以前的樓梯變成了電梯,可真夠嚇人的。

  我走進學校的電梯,只見一個按鈕也沒有,只有一個話筒,我對着話筒說:“我要上最高層!”“嗚——”電梯風馳電摯地往上升,不足1秒就到了,我走進了457樓,走進了一間教室,在教室里,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新產品。燈是用太陽能來供電的,亮度非常均勻,而且還可以省電。“黑板洗刷器”,要是在上面寫了字,想擦了它,那你可按一個按鈕:“自動清潔”那不止可以省水省力還很方便。

  我走到操場上,操場上要是是冷天,操場上自然會發出一些暖氣;要是熱天,操場上會自然發出一些想冷氣似的涼風,不管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都有合適季節的感覺。

  未來的學校是令人嚮往的,需要我們努力學習,這一切都會現實。

  中山市石歧實驗小學四年級:韋泳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