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7年7月10日,我大學畢業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離別多年的母校。

  剛走到校門口,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學校的保安已經被自動門代替了,同學們只要把學校發的校卡插在自動門的插卡處,接着把密碼打上去,如果密碼對了,你便可以進去,如果密碼錯了,它便會把校卡給收了進去,以防有人知道密碼后再次用校卡進入學校搗亂。

  走進學校后,只見黑板變成了顯示器。每個同學的桌子上都有一台跟桌子連在一起的電腦。而且學校的一本本課本以經被一張光盤代替了,你只要把這張光盤放進電腦里,電腦變會顯示出1-6年級的課文和一些課外書名,只要點擊這個課文或者書名,它便出現這篇文章或者動畫。

  下課以後,我看見同學們搭乘電梯往上面去了,我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他們不往下面跑,而是往上面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也跟着上去了,電梯的門一開,新鮮的空氣便迎面而來,我看見了這裡簡直就像一個小小的花園。這裡有許多的花,花里有幾本被縮小的書,你只要摘下一朵花瓣,花瓣就會變成一本書。這個上面還有足球場、籃球場。接着我又去了餐廳,那裡都是機器人在做飯……

  通過這次去母校,我覺得母校科技發展非常的快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