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來上學時,都能見到一個年輕又美麗的“女老師”。它會用柔和的聲音像你打招呼。“女老師”的眼睛掃描一下你的書包,看有沒有危險的物品。如果有的話,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沒收。它又會用細細的聲音說:“很抱歉,先保存一下哦!放學後會回到你的身邊。等待着驚喜吧!” 

 當你走進教室,就可以看到同學們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其實,他們有的去玩耍了,有的則去與老師們共同冒險去了。那些人都是仿真的,是為了讓同學們感到親切和關懷。 

 你上課時,只要戴上耳機,就有一種聲音傳來,那時講課聲。在你不懂的地方,它可以耐心講解。有時候,你還可以放輕鬆,來聽聽你喜歡的音樂;他還可以報道最新的新聞。 

 你要考試了,就把耳套套上,選擇想要考的課程,並回答題目。回答不出來時,他會提示你。你回答對了,會有禮物贈送給你。打錯了,他會發出聲音。最後,你的成績就出來了。 

 你累了,想要休息。早晨見到的“女教師”會讓你進入睡眠狀態,讓你睡得舒舒服服,好像在床上睡覺一樣。 

 你做作業時,燈線太暗,那位“女教師”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一盞檯燈。如果你的姿勢不對,“女教師”會提醒你。如果你有不懂的題目。你戴上智能帽子,就行了。 

 嘿嘿,未來的學校功能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你瞧,這個學校獨特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