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21世紀中葉,科學在飛速發展。到那時,學校煥然一新,人們來到這裡宛如到了未來的世界,猶如仙境一般。

  當你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座座雄偉高大的教學樓,它們是用瓶子塑鋼材料製成的。這種塑鋼納米材料強度比鋼材還要堅硬,而重量卻很輕。樓房在工廠加工成形后,用重型運輸車運到施工現場。由幾個機器人有條不紊的工作。一會兒功夫房子就組裝完畢,便可以使用了。如果你很細心的話,會發現學校怎麼沒設計體育操場呢?這你就不必擔心了。原來設計是為了節省佔地,把操場都設在地下了。學生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裡面鑲嵌着五光十色的發光板,在裡面就如白天一樣,不會影響學生們的運動和玩耍。

  走進教室,首先看到五顏六色的牆紙,它可以隨着境界、時間而變化。下課鈴一響,它會立刻變成綠色,使學生們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它又會變成天藍色,讓學生們不會於緊張。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又會變成白色,剎時猶如白天一樣,不影響同學們學習。教室的正前有一塊黑板大小的顯示屏,那就是黑板。顯示屏和電腦相接,老師只要把要學的知識輸入電腦,黑板就會立刻顯示出來,當老師把電腦一關,字跡馬上消失。

  你看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呢。上面安有監視器,如果在考試時,哪位學生作弊,紅燈就會自動亮起來。上課時,每個學生只要按動桌上的電鈕開關,一台電腦立馬出現在你的眼前,這樣學生和老師溝通更容易了,另外在每台電腦中存貯了大量的教科書,供學生的學習閱讀使用。

  走出教學樓,迎面駛來一輛飛艇。當我踏上飛艇的旋梯,一道閃電,把我們帶入了時空隧道,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地球。

  啊!多麼神奇的一次星際旅行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