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是3199年,學校完全變了個樣。

  學校的建築材料由石磚和水泥變成了鐵塊和膠水。這種鐵塊特別地堅固,再大的火也不能把它化成空氣,只要膠水一滴上就搬不動了。而且學校建起之後,再大的地震也震不跨,再大洪水也沖不走,再大的颱風也刮不倒。最令人詫異的是鐵一般都是涼的,但這種鐵不一樣,它會自動調溫,夏天會讓你感到很涼爽;冬天會讓你感到溫暖。

   學校上課時,教室里全部是機器人,而學生呢?學生和老師正在休息,孩子們正在寬大的地下娛樂場玩耍呢!老師則在音樂屋裡聽這音樂,還可以一邊欣賞音樂一邊備課。你們會想:“上課時,學生不進教室,而在玩呢?老師為什麼不進教室給它們上課呢?為什麼教室里只有機器人呢?”接下來,我就來告訴你答案。上課時,學生們可以在娛樂場玩遊戲,因為有機器人來替他們上課,同學們可以取出“CHE"放入自己的口袋裡。便可以一邊玩耍一邊學習。因為老師也可以用機器人代替呀!那你又會問:“那老師備課幹什麼?”這是因為機器人老師不知道老師們的教學想法呀!老師把想法寫在紙上,放入機器人老師的身體里,它才會按照老師的想法去教學。

   啊!未來的學校可真好呀!自己不會擔心學校倒塌,還可以邊學習便玩耍,多麼輕鬆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