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二世紀的學校有一所叫成長小學的學校。 

  成長小學是沒有分班的,它是語文、英語、數學、音樂、體育……各有一個教室上課。不過學校有比以前更特別的地方,就是遠看學校像茅房那麼小,其實它有二百層樓高,有一百個教室,每個教室可能以坐一百個學生。教室是三維影像電教室,比如上語文時,立即可以把課文的情景通過三維影像投影出來,讓同學們好象親臨其景。 

  不只這些特別,還有一個特別是每個同學都有一間電腦室,不過是沒有老師上課的,但也可以讓你學到知識。 

  未來的成長學校的學生卧室是無重力的失重室。室里是沒有床的,學生可以在無重力卧室的空間任何位置睡覺。 

  學校的電梯是無級調速如意電梯,坐上電梯可在一秒鐘內的把你送到學校內你想去的任意地方。 

  成長學校是立體空間建築,學校的體育場在最高層。體育器械是智能產品,比如,你只有八個人又想打藍球,馬上就可以安排兩個智能機械人湊足十個人成二支藍球隊進行比賽。又如,你想打羽毛球,立即就可以安排一個水平相當的智能機械人陪你打。 

  未來的成長學校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