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鬧鐘響了,一骨碌從床上跳起來.我吃完早餐,坐着宇宙飛船來到學校,現在的學校和以前的學校有很大的不同.不但面積擴大了而且周圍的綠化環境也變了。 

 走入自?擁男iT,?可不是一般的校?,一扇??佬?實男iT。如果??不是?校的人,校?就??斐鮃渾b?踢你出去。如果你上學遲到了,它會用巴掌打你的屁股。樓梯變成電梯,所以不用走路。 

 教室里的黑板變成屏幕,講台變成電腦。上課只要有人開小差老師都看得見,所以沒人敢開小差。老師在辦公室里的電腦監控着我們的一舉一動。每個學生都有一張卡片,上課時只要用卡片在自己旁邊電腦?O?O一下就可以看見自己這節課要學的內容。只要你完成了老師給你的作業就可以去玩了。 

 在校里最有趣的是一條長長的跑道,如果你去跑步,突然你摔跤跑道就會伸出一張大大的綿綿的手掌接住你。同學們知道有那麽好的東西,不能錯過,就故意摔跤,因為倒在手掌很爽。 

 放學后,背得不是沉重重的書包,而是一張光碟,所有的作業都在裡面,只要你打開電腦做就行了。哇!!這就是新的學校!! 

 鈴鈴,鬧鐘響了,我醒來才知道是個未來學校的夢。我真希望我能上我想象的學校。那種情形是多麽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