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未來的學校嗎?對,肯定沒見過,那就讓我們乘着時光機器,一起去看看未來的名牌學校吧!一

  未來的一所名牌小學叫“好榜樣”小學。考上世界名牌大學的學生十分之五都是“好榜樣”小學的學生。我們“好榜樣”小學的學生都要佩帶一張通行卡,沒有通行卡就會被關在校門外。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三五成群的學生圍在前操場一起做早操,做運動。走到中操場,一個環形跑道上有跑步的,有在跳繩,有在玩遊戲的。上課鈴一響,同學們紛紛拿出通行卡摁一下上面的按鍵,選定自己在哪個班,在哪個位置,“嗖”的一聲,就被通行卡傳送走了。來到教室里,咦?怎麼看不見老師?哦,原來同學們戴着的眼鏡可以把知識投放出來,耳機可以隨着講課的內容放出合適的聲音。咦?怎麼同學們都不背書包?原來學校給每人發了一個小本子,別小看這個本子,它可是一個”電子書包“。一個本子的容量是一個大書包的十倍。回家在本子上寫作業時,就可以馬上傳到老師的本子里,這樣老師就可以做到學生一寫完,老師馬上改。

  怎麼樣,未來的學校神奇吧!

  四年級:包燁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