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門口,一個電子門開了,我便走了進去,一進門就有許多樹,那棵四棵桂花樹還在,變得更高大了,高出了其他樹。我走着走着,看見幾隻小猴,我問身邊的人,為什麼學校里有猴子,他們告訴我:“這是學校的‘自然區’,同學們上自然課要到這兒上,所以養一些動物讓孩子們去觀察這些動物。”我在這個‘自然區’里走了走,發現還有許多動物都在這片樹林里,有:鳥、兔子、小貓……我走到‘自然區’中間,發現了一個小池塘,池塘里有魚、青蛙等動物,美麗極了。

  我再往裡走,發現了幾座高樓,每座樓都有十一二層。我知道這是教學樓,我走了進去,參觀了一下他們是怎樣學習的。我隨便進了一個教室,發現講台上是個機器人,它在給同學們講課,黑板變成了顯示屏,粉筆變成了鼠標,機器人點着鼠標。同學們的書是一個小盒子,要什麼書就變成什麼書,筆是一根小棍,要什麼筆它就變成什麼筆,同學們不再背大大的書包了,座椅都可以變高低,燈是隱形燈,門是自動門。

  走出了教學樓,來到了操場上,操場是一塊草地,它可以變大變小,讓它變成足球場就變成足球場,讓它變成籃球場就變成籃球場,不過這要有體育老師或工作人員的操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