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來到2020年的學校。這裡的大門是能識別學生的電腦鎖。只要你在電腦上輸入你的圖片,以後一進大門,只要輸入你的名字大門就會自動打開。但不是本校學生,你得經過看大門爺爺允許才可進入。要是看大門爺爺沒開識別學生電腦鎖,誰來也進不去。 

  教學樓有各種新奇的形狀。例如主體教學在正中央。正面是操場,左面是大型科學室,上科學就在那兒上。右面是娛樂室,後面是電腦教學樓。一進主體教學樓的門,你會發現有許多高科技電梯。它們可以把你很快地“送到”教室里。下樓梯也方便多了,有扶式電梯、門式電梯等高科技電梯。下樓梯和上樓梯就像玩一樣。一進門,你會發現老師的桌子上放着一台電腦。那一台電腦可以和本班的所有電腦進行對話。黑板成了電子觸摸屏。你只要用電筆寫出這個字,電腦會識別這個字,然後印在黑板上。老師可以用電腦來和同學發問題,然後同學們再一一把答案輸入給老師。在自習課中,你可以做晚上的作業,也可以在電腦上做一些題,你會從中覺得其樂無窮。書桌成了“電腦書桌”。有什麼不會的問題可以打開電腦,輸入問題,電腦會幫你解決。因為這是學習電腦,所以不可以玩遊戲,只可以從中做題。裡面有一個“作業欄”,你會看到今天的家庭作業,然後在電腦上完成。 

  在上科學的時候,你得去大型科學室。裡面有近30萬台電腦,供大家學習科學。你要是有實驗計劃,你可以關閉電腦,在桌上實驗。如果成功了,你在科學欄上就會增添一個星星。如果失敗了,電腦會給你“講解”怎樣才會實驗成功。在上電腦課的時候,我們要去電腦教學。那裡的台台電腦會告訴你們如何進行操縱電腦和有關電腦的知識。 

  在主體教學樓的正前面,有一個大型的操場。如果你嫌這兒不好玩,你可以乘電梯去頂層操場。在頂層操場有保護罩,防止你掉下去。如果到了做操時間,你必須得在下面。因為做操的時候頂層操場會封閉,任何人也上不去。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可以在操場上開展跳繩、打籃球、踢足球等活動項目。你還可以去娛樂室。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體育器材供大家用。大家想玩什麼都可以。不過有年級限制。要是六年級的話,就什麼也可以玩了! 

  2020年的學校,真是高科技!既可以玩,也可以學習,真是勞逸結合好搭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