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寫未來學校的作文,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好不容易擠出來幾個詞,還和題目沒有多大關係。不知不覺,我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忽然,我來到了另一個城市。望着眼前這些川流不息的智能汽車,我眼前一亮:我是到了未來。老師不是讓寫一篇關於未來學校的作文嗎?正好去未來的學校看看!

  我走上高速步行道,只用了幾鈔鐘的時間就來到了未來的學校。

  一進校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棟五顏六色的教學樓。走上樓,我來到了一間室。奇怪,從外面看這教學樓不是彩色的嗎?怎麼從裡面看就成透明的了呀?這個教室里沒有黑板,只有一面屏幕牆。老師也不用來上課了,只要把這節課要學習的內容輸進電腦里,再用傳輸器把內容傳送到屏幕上,同學們就可以自學了。每個桌子上都安裝着一台電腦,如果有同學有什麼問題不懂的話,只需把問題輸進電腦里,老師就可以幫你解答問題了。這樣師生們就可以在電腦上交流了。

  咦,看了半天,怎麼不見學校的操場?噢,原來為節約土地,操場都設在地下了。下課時,同學們只要坐着透明電梯,就可以來到地下操場了。因為操場設在地下,空氣不是太好。所以在學生上課的時候,操場上面的土地便會自動分開,讓空氣流通;下課時,土地又會自動關閉,這樣,即時是天氣不好時,同學們也不用擔心不能在操場上活動了。

  “吃飯了,吃飯了!”媽媽的聲音繞山繞水的傳到了的我耳里。

  我猛得睜開眼,不禁暗暗地想: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造出這樣的未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