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曹竹君

  我離開學校已經有20多年了。今天,我想起了這座即美麗又快樂的學校。我情不自禁地去看看培育了我6年的母校。我剛到門口,突然有一朵電子花兒搖着頭對我說:“曹竹君同學你好,歡迎你回來。”,還跟我招了招手。奇了,真奇了,它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哦,原來是科技的發達又上了一層樓了。

  走進門口,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撲鼻而來,一朵朵嬌艷的花開滿了校園,地上鋪上一層層綠茸茸的毛毯。我按了一下紅花朵,對它說:“我要去讀書大樓。”一轉眼,我來到教室門口,忽然聽到親切的聲音:“請進,歡迎曹竹君同學進入教室。”這時,教室的門敞開了。我跨步地進入教室,哇,好寬敞啊!好明亮啊!裡面有好多電子書呢,你想要看什麼樣的書就有什麼樣的書。現在每個教室最多坐10個同學。他們的桌子好大好大,這邊放電腦、電視,那邊堆着各種各樣的書,你可以隨手翻看。還有你想到轉到哪個方向,只要對椅子命令一下,它立刻飛快地轉到你指定的位子。

  最美的要數運動區了。看!這游泳區是不是很神奇的,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游泳。游泳旁有四個按扭,冬天時,你按一下紅色的,溫暖的水就會讓你一直想停留在游泳池中……,運動區還有跑步場地,只要你的腳跑酸了,你就坐在那兒,會自動地幫你按摩。還有那沙灘呢,在沙灘上可好玩了,可以玩排球、騎自行車……,當你玩的滿身是沙時,只要把你的手放在水池中,霎那間,只要是骯髒的地方都會幹乾淨凈。

  這就是我心中未來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