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

 湖北省黃梅縣 湖北黃梅小池一小403班 羅嵐

  2030年的一天,我開着電動車去上學,到學校一看,學校可真漂亮啊!

  學校大門是全自動的,形狀是愛迪生的像,他激勵我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像他一樣為人類作出貢獻,校門口有兩個機器人把守,到了校門囗,機器人便閱查。若是老師和同學大門就會打開,若是陌生人大門便會緊鎖。

  到了教室,教室變得更加寬敞更加明亮,講台變成了投形屏,教室里擺着整整齊齊的課桌,課桌可以隨着同學的身高自動升降,桌子上還擺着一台傳真器,老師再也不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了,直接把課文資料往電腦里一輸,同學們就可以在傳真器看到新的知識,同學們再也不用寫作業了,只要把今天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第二天通過傳真器交給老師。

  下課了,同學來到操場上做遊戲,再也不用擔心摔傷和弄髒衣服,因為操場用橡膠鋪成的.又乾淨又安全,漂亮極了。

  放學后,同學們再也不用背着笨重的書包回家,因為我們的作業可以在電腦上做,然後通過互連網發給老師,如果有做不到的題目還可以通過互連網請教老師,也可以拷貝軟盤,輕輕一折書包就可以變成一個小小的盒子,可以隨身帶。

  未來學真是太好了。

  指導教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