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一起穿梭時空去看看吧。

  未來的學校,處處潔凈,哪裡跟現在似的,隨處可見垃圾。跨進校門,三棟教學樓分別在學校的前方,左方,右方矗立着,像是三個門衛一樣。校園四周種植着花朵,綠樹,看了,便給人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走進班裡,又是另一番景象,多媒體黑板掛在教室的牆壁上,課桌擺列得整整齊齊,並且沒有半點灰塵,教室後面還有一個生物角,以便同學們觀察。教室里的新型玻璃,能夠讓裡面冬暖夏涼,十分舒爽。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相信同學們絕對會有興趣學的。

  接下來我們去老師辦公室看一下。老師的辦公室裝了一種特殊的玻璃,這種玻璃,是可以隔離噪音的,有了它,老師們便能安心工作了。

  學校後面還有一個院子,簡稱後院,學校的主任和校長的辦公室就在那裡。那後院裡面景色可美了,裡面種着各色鮮艷的花,爭奇鬥豔。那條石子路給這個院子增添了不少春意。

  差點忘了,校園中心還有一個大屏幕,一到下課,它就會播放同學們愛看的動畫片,什麼喜羊羊與灰太狼呀,海綿寶寶呀,裡面都有呢!

  這樣的學校,肯定會讓同學們愛上學習,努力學習!

  河南安陽滑縣二完小五年級:郜亞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