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用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並且乘坐我的飛船向水星飛去。

  “哇”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學校的門口有四個大字,“水星小學”亮晶晶的掛在校門口,真氣派!進了學校,腳底下鋪着紅色的地毯,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個微型監控器,它能看到校園裡的一舉一動,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只要看到有人進入校門,看他是不是陌生人,如果他是陌生人,監控器就會鎖定那個陌生人,要是那個陌生人有異常舉動,就會非常注意他。怎麼樣,很神奇吧!之後就看到了一座用大理石砌成的毛主席巨型雕像。接着,就來到了一座用黃金砌成的教學樓,我迫不及待的走了上去,沒想到,就開啟了瞬間轉換系統,我立刻就被傳送到了教室門口。一開始我就覺得怪怪的,同學們為什麼沒帶書包,只帶了一本像黑板一樣薄的小詞典。原來,那是一個萬能電腦,只要有它,就可以學到課本里的所有知識。上課了,教室里非常安靜,忽然,一個聲音說:“同學們,請準備好微型錄音機。”原來,根本沒有老師,只有一個用電腦投影的幻影老師,過了不久便下課了。我走到了“兒童遊樂園”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遊樂設施,於是,我就走了進去。裡面有好多非常好玩的遊樂設施,比如:彈跳鴨、超級甩甩甩……學校可是有安全設施的,不管玩什麼都沒有危險。我們可以在這裡安心的學習,放心的玩耍。

  我相信,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把未來變成現實!

  北京東城區實驗一小五年級:張夢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