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學校科技太不發達了,我想未來的學校一定是既科技發達,又美麗的“學生天堂”。

  我覺得未來的學校應該是這樣的:進入學校時必須得面部校對,如果是學校里的老師、同學,就會發出“祝您今天上課有個好心情”的話語,如果不是學校的老師、同學就會發出“對不起,我不認識您”的話語。我們每天來上學時不用背那麼重的書包,只要拎一個小袋子,裡面裝學校發的一個學生專用平板電腦。到了學校老師把學習芯片給我們,我們把它插進平板電腦,開始學習功課,平板電腦上有專業的輔導。晚上的家庭作業老師會發到平板電腦上,做完作業后發到老師的電腦上,如果老師覺得同學做的好,就會自動開啟遊戲網頁,獎勵玩20到40分鐘,如果做的不好,就會顯示讀書網,只能看書。學校的課桌就更獨一無二了,它可以摺疊,攜帶方便,比如上科學課時,老師不用採摘植物來做樣本,直接帶我們去植物園或公園學習課程,這樣就不用破壞植物了,保護我們的生態環境,我們有身臨其境的收穫。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這些願望在不久的未來一定能實現。

  四年級:蘇卓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