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王夢》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王夢》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沒看過這本書之前,我覺得狼是一隻兇惡的動物,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歡狼。可是當我看完這本書的時候,我覺得事實並不是像我想的那樣,每個人或動物都有它仁慈的一面。

  當我看第一次的時候,沒覺得非常好看,當我仔仔細細讀第二遍的時候,想到了母愛的偉大,在它即將分娩的時候,吃不着任何食物,卻在大白狗的攻擊下,艱難的產下五隻狼崽,但是有一隻狼崽還沒睜開眼睛看紫嵐一眼,卻不在了。

  它一心想把自己的孩子培養成狼王,後來它的孩子陸續的都不在了,只剩下媚媚一個,最後它把所有希望全部寄托在狼孫上。可是,不幸又悄然降臨,它為了保護狼孫的安全,與金雕同歸於盡了。

  在家庭中,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變得很偉大,白天他們為了我們出去給別人打工,晚上又要關心我們學習,他們一直默默奉獻着,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他們就已經很滿足了。

  是啊,母愛似水,恩重如山!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五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狼王夢》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王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