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煩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非常調皮,也非常麻煩。

  就說弟弟寫作文吧。每次老師給他布置作文,都是擺着一張苦瓜臉。我一回到家,他說:“我就兩篇作文沒寫,其餘都做完,你教教我怎麼寫兩篇作文吧。”我很生氣的告訴他:“你每次都問我怎麼寫作文,之際一點腦筋也不動,考試的時候,沒人教你寫作文,你就不寫了。”弟弟慚愧的低下頭來。

  今天,他的老師又布置了兩篇作文,他還是坐在那裡,一直坐在那裡發愣,我問他:“你怎麼不寫作業?”他說:“我做完了,就剩兩篇作文不會寫。”“你怎麼又不會寫。”我不耐煩的跟他說:“今天我不會教你寫作文了,自己動腦筋想。”他就跑到媽媽那裡告狀:“媽媽,你看她,他不叫我寫作文,媽媽氣沖沖的說:“人家王琴不寫作業了,天天圍着你這篇作文轉來轉去嗎?”我想弟弟吐了吐舌頭,最後弟弟從作文書上抄了一篇作文,可是被媽媽發現了,最後被撕掉了,又重新寫了。

  後來。媽媽左一句,右一句湊在一起,終於幫助弟弟寫完了一篇作文,媽媽可被弟弟這篇作文給磨死了。媽媽叫他多看作文書,他就偏不看,每天看一些動畫書,不到幾天就看完了,就去玩電腦看電視。

  哎,我的弟弟就這麼麻煩。

  崑山市西塘街西塘小學六年級 王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麻煩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