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實驗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小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左右兩側各有兩座高樓,就像兩個巨人門衛,守衛着大門。中間有一個又高又長的房蓋,它是由四根又粗又高的銀白色的柱子,把它高高舉起。大門的正中央,有一個又粗又矮的大理石柱子,它的上面是呈斜形的,像一個圓形的滑滑梯,上面有幾個銅牌大字,排成拱橋形“啟東市第一實驗小學”,中間有一個圓球,一半是紅的,像初升的太陽;一半是藍色的,表示大海。意思就是:同學們像早晨的太陽,希望我們好了學習,因為一天之計在於晨。這就是校徽。校徽下面有兩行英文字母,就是為了讓外國人也看懂這裡是什麼地方。 

  每天早晨,大理石柱子的四周,噴泉像一條條水龍直衝天空,迷迷濛蒙的一片,讓人眼花繚亂,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早晨,無數個同學像潮水一樣流進了校園,個個都精神飽滿。 

  中午,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往馬路上走,像一條條巨蛇在遊動,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晚上,實驗小學的大門口燈光輝煌,把人的心都照亮了。 

  啟東市第一實驗小學景色優美,讓人驚嘆不己。

您正在瀏覽: 實驗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