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宜春實驗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春實驗小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春草綠,贛中大地滿眼春。座落於宜春台東南麓,毗鄰昌黎書院的宜春市實驗小學又迎來了教育改革的奏。宜春市實驗小學是宜春歷史悠久、規模較大、教學設施較為完善的示範性小學。其前身系江西省立第五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創建於1918年。斗轉星移,春秋代序。近百年來,更改校名11次,4次遷移校址。建國后,尤其是改革開放20多年來,古老的宜春市實驗小學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實驗小學佔地19831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11441平方米,現有38個教學班,學生2301個,教職工100多人,其中特級教師人,高級教師佔47%,全國優秀教師2人,全省優秀班主任2人,全省優秀輔導員3人,果喜教育獎1人。

  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實驗小學取得了輝煌的業績。50年代“金日成”班在全省名噪一時;60年代集中識字教改實驗頗具影響;“三算”教學碩果累累。近幾年來,學校扎紮實實地實施了素質教育工程、園丁工程、現代教育技術工程和學校精神文明工程。

  春華秋實,學校榮獲國務院、江西省人民政府的嘉獎;榮獲全國少先隊工作先進單位;省體育衛生工作先進單位;省現代教育示範校;市、區文明單位;宜春市“優秀示範性小學”、袁州區德育工作示範性學校。連續四屆獲“華羅庚金杯”少年數學邀請賽宜春賽區團體總分第一名,並四次代表宜春參加全國的決賽。參加全省青少年航模比賽,連續六年獲“優秀組織獎”,其中獲省第一名的有7人次,1996年全國青少年航模比賽,兩名學生分獲二、三名。

  實驗小學以優美的校園環境,先進的教學設備,合理的師資結構,輝煌的教育成果,鮮明的辦學特色贏得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春風化雨育桃李,秀水悠悠哺新人。實驗小學將以教師隊伍建設為關鍵,以素質教育為核心,以教育改革為發展的動力,以全面提高教改實驗水平、管理水平、教學效益為目標,銳意改革,開拓進取,努力朝着現代化學校的方向邁進。

您正在瀏覽: 宜春實驗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春實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