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義烏市實驗小學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烏市實驗小學導遊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客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實驗小學,就由我來當大家的小導遊吧。

   看,你們現在已經來到我的學校了,一起進去看看吧。

   走進大門,就來到求真廣場。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兩塊一高一低的大石頭,叫師生石。高的就像老師,低的就像學生。老師好像正彎着腰教導學生,學生好像抬着頭認真地聽老師教導。高的石頭上還刻着四個字:“求真創新。”求真廣場上有一面國旗,國旗兩旁有兩顆大樟樹。樟樹就像衛兵,守護着國旗。接下來就去前面的科學樓看看吧。

   站在科學樓的通道上,兩旁的牆上有展板,展板上是各個老師的照片。往前走,就來到旭日廣場。

   旭日廣場的中心有一個白色的大球,球上雕刻着運動員和運動場景。球的周圍有噴泉,噴出來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一道美麗的彩虹。旭日廣場的兩旁有兩條長廊,長廊頂上鋪着一層紫藤,夏天紫藤開花了,花兒就會飄出陣陣清香,同學們會在這兒看書。

   走,去教學樓看看吧。

   走進教學樓,便聽到上課時同學們的發言,下課時同學們歡樂的笑聲。兩旁的牆上掛有展板,展板上有一些保護自己不生病的方法,和一些獎狀和獎盃。可以看出同學們平時的努力和老師們的精心教導

   走出教學樓,就來到孩子們的樂園——小山坡。小山坡上有一塊農田,我們稱它為“開心農場”。“開心農場”里種着各種各樣的植物。我們經常來小山坡的大石頭上看書,或者玩。小山坡的左邊是一個運動場。右邊是生活區。我們就是在運動場上體育課。

   好,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祝你們玩得開心。不過,生活區有很多果樹,樹上的果子可不能摘哦。

您正在瀏覽: 義烏市實驗小學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烏市實驗小學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