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前的山谷是幽靜的,許多鳥兒在天空中飛翔。

  來的突然,一陣陣狂風吹來,烏雲籠罩天空。雷電交加,一道道雷電,一道道金光從天上閃,雷電閃過就像是天裂了一樣,一道道金光在烏雲里閃閃發光,看的就像是一朵朵會發光的雲。我知道今天會有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爆風雨就要來臨了。

  下雨了,我匆匆的跑回家,一陣陣狂風吹來,讓我涼颼颼的。跑回家的時候,雨越下越大,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詩人在雲頭吟詠。跑到家的時候,我的衣服濕透了。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不知什麼時候,雨逐漸小了。雨聲里,每一塊石頭,每一片樹葉,每一叢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變成了無數只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動聽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許多樹木都吐出了翠淥的嫩芽。他們好像在說:“雨,讓我們的生命力更強。”

  我覺得大自然萬物都離不開雨水。

  六年級:葉豐源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