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暴風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仕澄,去看書,別打擾你姐姐!”媽媽大聲的呵斥道。 

  你瞧,我家的暴風雨又來了。爸媽是‘凶人高手’,聽聽,聽聽,我爸又開始了,說:“你這死孩子閨女,沒耳朵呀,還不去,再不聽話滾到門外面去……。”下面的,我就不用說了。 

  我爸屬相是鼠,媽是狗,依我看,他們都應該屬老虎,凶着呢。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奶奶爺爺脾氣都很好,怎麼生了一個壞脾氣的爸爸,我在心裡想。我這麼講,是有些不尊敬老爸,要是我爸聽見,唉!又開始了。媽的脾氣,比爸稍微好點,不像爸爸,帶着罵人的語氣,她只是高聲說話罷了。 

  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家天天如此,你聽也得聽,不聽也得聽!我呢,天生又很膽小、害羞,被他們這麼一凶,時常還會落“金豆豆”,你可千萬別說出去,我怕人家笑話。 

  說歸說,多數時候,爸媽是為了我的學習訓斥我,但也有不分青紅皂白,“噼哩啪啦”的時候,弄的我,啞巴 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記得一次。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表弟妹妹一塊玩,不知怎的,妹妹說了幾句騙人的話,我們就給她指正錯誤,一一把她的缺點都說出來了,妹妹死不承認,我們也不甘示弱,與她進行嘴上“斗”,由於妹妹說不過我們,用出了她的最妙的絕招——哭 ,我怕招來爸媽,急忙哄她,結果呢,我呀是掉時灰里的豆腐——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唉!害怕招來一頓罵,結果說曹操,曹操就到,媽媽女士來了,“嘰哩咕嚕”地罵了我們倆一頓,把表弟也氣跑了,我呢,獃獃地站在那裡,雖說是家常便飯,可是,我的淚水還是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 

我們是好心好意幫妹妹指錯誤,結果卻招來一頓罵,好心辦好事,結果還不如不說,也免得又挨罵。 

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他們罵我,就是愛我,打我就親我。 

  “你這死孩子閏女……!” 

  我稍有不是,唉,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暴風雨 暫無評論